在兩天內..... 
連續被三個人說:邵詩茹你是不是變胖了??
 一ㄍ是在我離線的時候跟我講的.... 
而且其中一個打電話來問我事情還很大聲的跟我說!!你去金山的照片都是肉耶!! 
沒錯!!就是妳!!曾雅雯小姐!! 
我很感謝你這樣勇敢進言~~~ 
一棒打醒我~~~ 

我最近就有覺得自己肉鬆鬆的~~~ 
可是去中醫診所量體重都沒變啊?? 
所以我很安心!! 
加上最近剪短頭髮可能看起來有變胖
 所以我不放在心上 
現在....我不能在逃避了!!
 今天開始我要有所作為!! 
努力運動吧!!小子!!
 A ZA A ZA FIGHTING!!!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