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董以前常常跟我說她媽媽煮的飯很好吃...

經過幾次去他家白吃白喝的經驗....

李媽媽煮的東西真的好好吃唷!!

前天吃蝦仁....

我好愛吃蝦仁喔!!

我們家煮蝦仁的時候銷路都很好!!

整盤的蝦仁!!好好吃喔!!

李媽媽煮的其他東西也很好吃...

例如說:芋頭排骨、烤香腸、炒蛋、咖哩

都好好吃唷!!

不過李董很愛在飯前或是飯後讓我吃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讓我沒有辦法很專心很專心的吃很多很多!!

雖然每次去白吃白喝都有點不好意思!!

要回家的時候!

李董的爸媽都會說:改天再來玩喔!

雖然應該算是客套話....

但是我都會說:好!!

我的內心在想:怎麼可能不來??這麼好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