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的身體好像越來越不好....

因為我耳朵很硬....

老是很晚睡....半夜又偷吃宵夜....


昨天好不容易早睡今天早上起床卻覺得胃在悶痛....

前一陣子脖子扭到去看中醫....

推拿師問我是不是都躺著看電視還有很晚睡??

挖賽!!我懷疑他偷裝監視器在我家....

我只能說我懶惰成性....


我真ㄉ要遵守我的諾言....

一個禮拜頂多吃一次宵夜....

盡量早早上床睡覺!!

有空就去打球和游泳....


畢竟我不是十七八歲的小夥子了!!

要開始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各位同學朋友們!!

我們一起好好的對待自己的身體吧!!(其實在對自己喊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