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半夜三點我還待在真鍋咖啡店裡

貪圖的就是這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而且燈光比其他咖啡廳亮很多



這幾天我想我的網誌應該已經長草了!!

有好多事情想要寫上來

可是因為新家還沒有網路

一切都停擺

論文進度

我該找的問卷量表

我該整理的文獻

我該整理的參考資料

沒有網路真的很麻煩

而且我的新家現在連電視線我都還沒接好

想說有一天我忍無可忍不想要一直奔波的時候我就會發狂把家裡一切用好!!

不過我想我的論文前三章應該經不起我這樣墮落

畢竟時間不多了!!

就算發揮我熬夜趕工的爆發力

也要一個禮拜左右才能完工

想到就好無力~~


我好想回家睡覺....

明天中午還要去面試chatting time好悶~~

剛剛上網才發現要面試!!

好險有上網看

我還打電話給豫璇跟雨汝要提醒他們要面試

結果他們都知道了!!

幹嘛不跟我講啊??

人家沒有網路耶!!

算ㄌ!!你們知道就好!!既然你們已經被巧穎討厭了!!

我也不好意思再討厭你們!!哈哈!!


我想睡了!!

可是不甘心付出去的咖啡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