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個性奇怪...自己會發現嗎??
我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一個個性奇怪ㄉ人??

我知道自己個性有時候很急...
不喜歡一件事情講很多遍對方聽不懂...
還有很常問一些假設性ㄉ問題...讓人無從回答起...
有時會鑽進牛角尖裡逃不出來...

可是突然被認為有時候是個個性奇怪的人...
倒是我沒想過的問題...
有點驚訝也帶點難過...
心想如果我個性奇怪怎麼沒有人提醒過我??
可是好像自己真的有些問題...
但是...怎麼之前都沒有朋友提醒過我??
還是因為我遇到的人脾氣都太好??
一直對我包容??
我真ㄉ越想越沮喪...
越想越失落...

只能安慰自己: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不然我可能今天都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