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丸蕭穎買了新相機

他回顧了他之前的兩台相機

第一台竟然跟我一樣耶!!都是OPTIO的!!

不過我的是紅色的!!

那台相機真的很好耶!!

很輕很小...跟香菸盒一樣大小而已...

在室內拍攝色差又小...是很讚的一台相機!!

不過...它很短命....僅僅只活了半個多月而已!!

而且!!它死的很離奇....

他溺死在了阿華田裡面!!

我啞口無言....

我記得那時候要跟朋友去看電影

我們買了一杯休閒小站的阿華田放在包包裡

我叮嚀了要拿好放飲料的包包裡....

可是悲劇還是發生了!!!

休閒小站的飲料封口沒有封好...

當我打開袋子的時候相機、手機都浸泡在很濃郁很濃郁的阿華田裡面了!!

當下我只想罵髒話!!

算了!!往事不堪回首....

因為這個慘痛的經驗

我買了現在的歐林趴司...

因為他防水!!!

老闆說:隨便你要泡在阿華田還是可可裡面都可以用水再洗乾淨!!

很好!!這就是我需要的配備....

雖然它很重!!LCD又很小!!

但是去海邊他卻是很好的選擇!!

不用擔心碰到水或是沙子會刮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