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真的很弱...

在回台灣的前兩天就已經有點小感冒了!!

本來以為說是那邊天氣太乾所以喉嚨不舒服...

可是我已經回來兩ㄍ禮拜了!!

感冒沒有好轉反而更嚴重

一開始只是乾咳

我沒有上在心上

後來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因為痰咳不上來所以一直乾咳....

現在情況更遭...

一直咳咳咳...咳不停!!!

有怎麼都吐不完的痰...

還有一直有鼻水在我的鼻子裡面徘徊...

就要去東北了!!

我真怕我在那邊會咳到死~~~

我的身體真的很弱....

很奇怪耶!!

我明明就有在運動

雨汝、巧穎跟豫璇也沒見他們在運動....

身體應該很差啊!!

而且雨汝天天啃冰塊也吃我們感冒人的口水....

卻都沒有一點事....


老天爺啊!!

我已經祈求你很多次賞我個好身體~~~

拜託!!拜託!!

我今天新年的希望就是要有好身體

這次跨年我一定還要在許一樣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