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用聲控跟丸蕭穎說逢甲甚麼東西好吃

讓我好想要吃阿婆茶葉蛋還有側門的肉鬆烙餅

也好想要吃蜜汁燒烤還有凱薩雞排還有大腸包小腸

還有還有我想要喝阿木的炭培烏龍茶

還有吃吉蜂蒸餃還有逢甲附近的熱炒跟超便宜的拉麵

 

我跟巧穎說一定要去東海買雞爪凍還有蓮心冰

她好不容易買到竟然還向我炫耀說她很慶幸說她吃到了!我卻沒有吃到!!

這種人真是忘恩負義啊!!

還好我忘記跟她說我最愛的割包哈哈!!

 

我也好想吃中港路上的鋤燒壽喜燒

還有大墩路的輕井澤火鍋

天啊!!台中好吃的東西好多唷!!

夏天一杯700cc.超甜的西瓜汁

還有五塊錢的蜜汁燒烤(雖然我喜歡吃10元的那一間)

永遠不用擔心沒有宵夜吃

這不禁讓我想起以前我消夜的好夥伴---正壹

他今天跟我說他到三峽當兵

我就跟他說下次要買牛角麵包給我吃

他就說我是第二個完全不關心他當兵生活只關心麵包的人

哈哈!!

罵我很機!!

我知道你會過得很好!!哈哈!!

所以下次記得要幫我買麵包唷!!

還有我很感謝你一件事

就是我跟你說我變胖的時候

你一直不相信

你說我是浪費世界糧食體質的人

挖賽!!超開心的耶!!

雖然那是以前的事了!!

以前完全不怕會變胖….

只怕晚上睡覺會肚子餓….

我只能說時代變了!!!~~~~

 

 

還有今天晚上我跟翠約好去夢時代吃冰

我們先去吃烤土司在那邊聊了一會

接著去芳嘉家拿東西給花媽

翠珊真的很厲害

連鄰居阿姨的名字都記得

還有連李爸哪時候有回高雄也知道….

我真的很佩服你佩服到講不出話來了!!!

跟花媽閒聊一會後我們到夢時代

oio說好吃的冰

真的還挺好吃的!!

不過翠看到oio去吃兩次冰的照片都點一樣的巧克力餅乾皮

就想說應該很好吃!!

結果我們兩個認為巧克力餅皮太甜了!!

兩個人一直在嫌oio誤導我們!!

真的很愛一起攻擊oio的兩個人哈哈!!

但是真的很好吃啦!!!

如果班遊要來高雄我會推薦這間冰給大家

叫做”cold stone”!!

還有今天跟翠珊出去很開心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有跟妳們幾個好好聊聊天了!!

連住在我隔壁的花姊的事情

有些我還要聽翠珊說才知道….

真的有點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