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初三是毓芬結婚喜宴的日子
毓芬是我的國中同學
以前我們很常在走廊上聊天
有一陣子我們也是很好上課聊天的鄰居
雖然畢業之後見面的機會變少了!!
我們畢業前好像還有約定一個月要吃一次飯
看來這個約定很難達成...
果然長大越少時間跟朋友聚聚吃吃飯...
anyway,昨天參加的喜宴感覺很好...
以前都是爸爸或是媽媽的朋友...
感覺不干自己的事...哈哈!!
看到自己的好朋友結婚感覺果然不一樣...
在那邊也像辦小型同學會...
很久沒有看到的秀媚跟璇璇也出席了!!
大家彼此問著對方的近況.....
聽到班長跟Apple都可能會繼續在國外念博士班...
覺得他們好了不起唷!!加油了!!
要為我們爭光啊!!哈哈!!
小薇在台南當很閒的公務員...我感覺得出來...她很想要結婚了!!呵呵!!
而時宗如在吃喜酒的時候也跟我們說可能年底或明年初會結婚...
真是shock到我了!!不過你跟你女友也在一起八年了!!是該結了!!
如如也祝你幸福啊!!

大家吃完喜酒就相約去新光對面的STARBUCKS去找老劉喝咖啡
如如找他弟一起來喝咖啡...
也好多年沒有見到他...
印象中他還是個小鬼頭...現在竟然還有一點男人味...
真讓我不太習慣!!
大夥又坐在咖啡廳裡東聊西聊的到了五點...
很開心跟大家吃飯唷!!
每次同學會我都不想要錯過
雖然一開始會有點生疏
可是好像可以找回以前的時間
感覺很奇妙~~~

又跟男生們相約今天早上打籃球
早上打籃球的人也不少
有愷子、阿強、王士庭、如如、如之弟、老劉、還有小鳥...
一開始分隊的時候阿強說他搞不好現在比我弱...
我就說我現在變很厲害唷!!呵呵!!
愷子還幫我附和...說我變厲害了!!
這樣囂張之後竟然惹來184公分的阿強貼身的防守...
他在我前面我完全看不到籃框...還吃了兩顆火鍋...
只有阿強不防守我的時候我才投的進...
最後一場大家一起打大半場玩30分的
我投進了五球得了10分呢!!
真開心~~~呵呵!!
還有今天跟老劉不同隊的時候...
老劉人真好...
我守他的時候...他都不切內線...
他守我的時候也不會蓋我火鍋
只說你怎麼專吃我??
我只能說老劉你人真好!!!
之後阿強也要去美國念書了!!
祝你一切順利唷!!
王士庭也希望你當駕駛兵不會迷路!!呵呵!!
老劉跟愷子可以趕快想到可以一起開甚麼店賺錢...
希望大家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