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寒假以來
天天過著不知所謂的生活
好像每天都有事做
現在叫我講我做過啥
我還真的說不出來

每天也沒念到書
也沒有出去玩
甚麼都沒有
感覺我過去兩三月是空白的虛無的

現在我真的想要振作了!!
不想因為一點挫折就開始很悶
可能因為悠哉的日子過久了!
承受不了一丁點的不如意....
振作吧!!
A ZA A ZA FIGHTING!!!


這幾天好像真的過的不太順利
問卷一改再改
員工問卷已經改到第11版了!!
主管問卷還有8.1升級版
可是這樣還是會被老師釘...
悶悶!!

那個來也很會挑時間
挑今天咪聽之前....
挑助教他們都在開會的時候...
挑我心情真的很不好的時候...
真煩!!真痛!!
而且今天陽明山又機車的冷!!
真煩!!真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