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我決定要吃比較好消化的東西
以免我的胃又造反
所以我選擇上海生煎包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好不好消化....反正我就是想要吃他)

想說離家很近沒有換下宅女的裝備(棉T加上運動褲)
還帶著黑框眼鏡腳穿涼鞋就下樓了!
下樓之後開始後悔....
其實每次穿這樣去超商或是小販買東西都有點羞愧
因為畢竟這裡是士林夜市
大家都打扮得很好
三不五時還有衣著火辣的女生在逛街
可是今天我特別不好意思
因為今天是星期天逛街的人潮還是很多
我下樓又開始很後悔

但是或許是經驗多了!
我的羞愧沒有持續很久
當我走到生煎包的時候我已經無所謂了!
而且生煎包還排很長的隊
之前的我應該羞愧的去買其他東西了!
可是今天我一反常態
我很厚臉皮的跟大家排隊
後面的那對情侶
女生還打扮得很可愛
相形之下我真的很像宅女阿桑
前面的阿姨也跟老公很甜蜜的再討論要買幾個生煎包回家
只有我孤單一人又衣著不整
不過我覺得這是一種試驗
要試驗我可以不顧別人的眼光勇敢做自己!!
哈哈!!
說穿了就是懶啊!!
哈哈!!
真是無聊又智障的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