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轉小姐說我的網誌要長草了!
叫我趕快寫網誌...
我感覺我好像已經有寫網誌了!!
但是是寫在鄭老虎的網誌裡...
下次我要把作業的內容先貼到我的網誌來
再貼網址給老師...哈哈!!

其實這幾天都待在家裡沒啥好寫ㄉ...
今天我出去只有中午出去買午餐
前幾天芳嘉出去買吃的時候都會問我要不要吃飯...
都麻煩他幫我買...
真是太宅了!!
今天很墮落...
看電視看了一整天...
因為昨天把研討會的格式修改到一個段落了!
所以今天就放鬆一下...
但是好像放太鬆了!!!!
哈哈!!
都忘記還有D-LINK的報告要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