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上響起了雷聲
新聞說是第一到春雷
那就代表春天來了吧!!
終於可以不用在包的緊緊的
我喜歡不熱不冷涼涼的天氣
哈哈
所以熱久了...希望冬天快來!!
冷久了...就希望下天趕快來!!

現在春天來了!!
粉好!!!呵呵!!!
可以把我穿很久沒有洗被人嫌棄的羽毧衣拿去洗了!!
準備把一些冬天的厚衣服寄回高雄放著順便拿去洗衣店送洗
台北送洗真的太貴ㄌ!!!
上次我送洗一件外套竟然花了我三百八!!!!!
可是我回高雄問樓下的洗衣店他回答我:算我一百三!!!!!
我花來回運費也划的來!!!
台北真的什麼都很貴~~~~
這邊住久了!!回高雄忍不住就會亂買東西!!亂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