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木頭來台北應徵工作
所以我們也打了兩天晚上的麻將
前天手氣就不錯...自摸幾把!!
小贏一點~~
昨天更誇張...
晚上八點多大家吃飽就立刻開戰!!
才剛開始不久
有一把牌...我摸進來就覺得很怪
怎麼都是大字啊??
整理好牌之後我的牌真的好到不行耶!!
竟然有東東南南北北西西西中中中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大四喜嗎??
我興奮的很緊張...手有點微微的顫抖...
一開始有人丟西跟中我都沒有碰
後來丟的東、南、北
我就碰起來了!!
我跟大家說我的牌很好
阿哲說你應該不是大四喜吧??
(因為我沒有碰西...)
他說大四喜不能胡喔!!很不好!!
他聽過一些傳聞...
說是有人在幫我之類的話....
害我心裡很害怕!!!
最後我本來應該會自摸的!!
我就把一隻西丟出去!!
也錯過了自摸的機會......
最後我胡了子昇...
因為我也不太敢繼續等下去...
後來我算一下我本來大四喜的台數
大四喜 16台
碰碰胡  8台
混一色  8台
紅中      1台
自摸      1台
哇塞!!34台耶!!
我們才玩20 10塊
這樣大家一次就要給我360耶!!
雖然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是我心中真的很害怕...
想說我不會遭遇什麼不測吧??
就打電話問我媽
媽媽說可以胡啦!!可是要躦桌底...
又說拿這種牌之後打牌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讓我稍微安了一點心
我們在房間打牌....我心裡就在想....
在家裡到底會發生什麼很倒楣的事???
該不會樓下的男生有仇家來尋仇
發現我們樓上有人順便來滅口之類ㄉ...
我還很害怕的把門偷偷鎖上...

之後我的手氣還是很不錯...
偶爾自摸一下...
最後贏了七百多塊
可是RB輸了兩百多塊
我又請大家吃宵夜花ㄌ四百多...
其實也沒贏...哈哈!!
不過大四喜那一段真讓我又開心又擔心
但是人生有拿過一次大四喜的牌還真不容易呢!!
下午我還打電話我哥
我哥說他頂多胡過小三元...
哈哈!!
他又說如果是大四喜他一定胡...哈哈!!
真有邵家本色!!!
因為我那時候也很想胡...
要不是阿哲在那邊繪聲繪影的...
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