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高中同學們在小白家各自準備自己的拿手菜
那時候劉龍做的親子丼讓大家讚不絕口
那時候我很認真的看著劉龍在做
之後還跟他複習過一次作法

前幾天
RB的家人都去金門玩
我就做給他吃在炒個青菜大獲好評
他那天吃了三碗飯
呵呵!!

今天阿姨又問說那個親子丼怎麼做啊??
我就說不然我今天在做給大家吃
剛好有買雞腿肉就做來吃
等阿姨把菜都煮好我才開始做
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可以搞定的事我卻很緊張
我覺得時間差不多可以起鍋的時候
阿姨卻問有這麼快嗎??
問的我好心虛啊!!哈哈!!
好險RB說上次肉更大塊也差不多時間
起鍋之後
大家都說好好吃唷!!
ii的媽媽飯用的特別多
阿姨也多吃一碗飯
ii的爸爸也說可以把吉野家打垮了!!
呵呵!!
大家人真好!!
不過我真的很厲害耶!!
哈哈!!
挑戰過蒸蛋、親子丼...
下一道菜是什麼??
呵呵!!
我不愧是餐飲世家的千金啊!!
怎麼這麼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