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花兒約好一起要去EROS找Pauline用頭髮
我們兩個都很想要燙頭髮
所以麻煩Pauline幫我們找同事用

每次到EROS都覺得那邊好高級好氣派~~
我們先在一樓等Pauline
坐在沙發區的時候看到常上女人我最大的那個小曼老師
原來她也是這間的設計師唷!!
跟電視上沒有差很多
感覺很俐落但也有點兇兇的FU
因為幫我們燙頭髮的還要忙一下下
所以我就先陪花去買摩斯墊墊肚子
回到店裡面看到了幫我們燙頭髮的Bess
她打扮比較中性
因為昨天他休假所以他也沒有打扮就來幫我們用頭髮
我們討論一下要用怎樣的髮型
花的之前已經討論過了!!要用大中小卷一起燙....要有凌亂又飄逸的fu
而我一開始想的是以前用過的髮型
我拿相機給Bess看他說這個卷度已經沒有了!而且是用冷燙感覺髮尾很毛糙....
於是他跟我解釋一下覺得適合我的髮型
他覺得我的臉比較可愛(相較於花解的撫媚)
所以他想幫我用一個比較復古可愛的頭
他說我這個造型已經用過所以應該沒有問題
他比較期待花姐的髮型
最後花姐出來結果Bass很滿意
可是她看我的頭髮看一陣子
感覺他不太滿意我的成果
雖然我已經很喜歡了!!
他說他想在幫我補燙頭頂的部份
這樣我會比較好整理
感覺他真的很要求完美
好像是他們店裡面的特色了!!!
他燙的真的很好所以我跟花都很開心
想要跟他拍照
可是他一直不肯說他今天很醜
我們跟Pauline拍照的時候他就說Pauline心機很重...哈哈!!
我們約好星期天補燙還說那天就會跟我拍照了!!還真害羞啊你!!

雖然最後成果很滿意
可是我們在那邊耗了五六個小時
而且熱塑燙會在髮捲上通電會很熱
如果沒有用棉花把髮捲和頭皮隔開的話
頭皮就會被燙到
很燙很燙很痛很痛!!
我被燙到幾個地方
跟男助理講還覺得我大驚小怪
還反問我說你有燙過熱塑燙嗎??
哼!!用藥水的時候還把我的衣服用濕.....
Bess跟Pauline一直說他壞話...
雖然他是一口廣東腔的中文
也有和我道歉
但是心情還是有點不爽.......

用好頭髮之後都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我肚子超級餓的
到大安路附近吃一間麵攤
好想很多明星來過
我們真是有演不識泰山...
連勝文也很愛吃那間餛頓麵.....

因為髮型成功所以我心情好一些些
雖然研討會真的很機車
現在老師又要我找其他研討會的資料....
心情還是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