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下台南去給社團學長上香....

跟安宜和蕙琳約好,而我比較早到一點....

自己也不敢先過去....

很怕害面對這種場面....

集合之後,我們四個一起過去....

看到照片....有說不上的感覺....

蔡爸爸說的一句話....森源,你同學來看你,你要開心喔!!

就差點上我飆出眼淚....

強忍住眼淚....

感覺這是我現在唯一能替他做的事情

趕快到外面把眼淚擦掉....



雖然我跟森源不是很熟....

但都是社服的一份子....

跑工作隊的時候他也對我說些鼓勵我的話.....

所以還是很不捨.....

看到森源的女朋友感覺她很堅強.....

如果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


今天是森源的告別式.....

我沒能抽空去....

我想場面一定百分百的摧淚.....



希望森源你一路好走~~~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