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開始我就很喜歡拍照....
不會害怕面對鏡頭....
以前洗相片時期照片量不是那麼大
都要出去玩才會拍照
        而且都是很多人一起拍照
開始有了數位相機之後
拍照量開始慢慢的增加
我也常常被人家說每此拍照都是招牌笑容
        我的表情都是一樣...很陽光...呵呵!!
         照片都感覺一樣...不一樣的只是後面的背景....

但是!!!!!上了研究所之後對我的拍照生涯產生了不小的變化
首先我認識了菲尼克斯就是下面的那個職業拍照麻豆
         她很愛拍照....
        拿著相機就可以跟旁邊的人很自在的拍起照
而且他手很長...
        天生適合自拍....
雖然我自拍人物也抓的挺準的!!
可是他手長可以一次容納的人更多!!
         狠厲害!!
以前自拍不太敢明目張膽...
旁邊人太多會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她我開始習慣自拍這件事....


繼菲尼克斯之後另一個對我產生影響的人是虎老大
第一次嘗試18連拍
就是在他的相機中留下紀錄
真的沒有人會拿著相機猛對我們連拍拍不停
        這一年多來受到他的訓練
        變的超級習慣鏡頭
因為他會三不五時的用鏡頭"突襲"我們
        很害怕被拍到呆樣或是醜臉
        所以常常會提高警覺

特別是去東北玩的時候
連續十天都和老大相處在一起
隨時隨地都準備好要拍照
一起去東北玩的老師們都覺得我們這群專業麻豆和老大是絕配
我們隨隨便便就可以好幾連拍
都算好拍子了!!
聽到快門的"喀嚓"聲
        就會自動換下一個動作
        那時候應該是菲尼克斯和我連拍的高峰期吧!!
        最近有點疏於練習了!!
而且發福狠多....覺得自己好像不那麼上鏡...
反而最近RB變的比較上鏡....
這點讓我有點不服氣!!

虎老大應該是這輩子拍我拍最多的人....
連去"莫名奇妙的金山萬里淡水一日遊"都可以拍到1G的照片量
        而且虎老大拍照技術真的很好很好
        景物的深淺遠近很明顯....
虎老大的各種鏡頭也很厲害!!
有令人害怕的大炮鏡頭.....
 通常看到大砲就知道要跑多遠才可以入境,,,,
(約莫10公尺以上)
看到虎老大在拍桌上的菜我都會忍不住想要擠進鏡頭
他應該常常覺得我們很煩....
              他只想要拍菜色啊!!
              都會說"走開啦!!"
通常這時候我乖乖的走開
但是菲尼克斯臉皮就會很厚...說:老師...拜託啦!!幫我拍一下啦!!
        然後自顧自的拿起餐點來拍照...

我很害怕畢業之後沒有人可以這樣幫我拍照....
    很害怕畢業之後沒有人可以一起連拍....

                                                                                怎麼辦???我開始很擔心了!!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