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因為翠珊的病情趨於穩定
探病四人組在醫院的時侯聊電影
花提到很想要看SEX AND THE CITY
另外兩的女人也附議!!
所以我們約了OIO一起加入我們!!

晚上大家很隨意的約好時間
RB陪我回高雄對我跟朋友約出去的方法很特別
通常我們都只約哪一天要幹麻要把時間空出來
可是我們卻不會先討論在哪集合之類或是要吃什麼的問題
都在最後一刻決定出來
這就是高雄人的特色吧!!
我回高雄也會變成那樣....
但是在台北我又恢復要約好哪一天的哪一個時間和在哪裡集合以及要做什麼、吃什麼的習慣
不過這是題外話....

晚上我跟oio還有嵐三個人先集合
本來想要帶他們去吃很特別的拉麵名字叫做"跩麵"
因為三個老闆娘很跩,愛開店就開店....
但是卻很好吃!!
不過嵐說想要吹冷氣,所以又選老地方,我家旁邊的厚德福吃飯
我跟嵐沒有節制的一直亂點
最後上菜的時候oio說怎麼這麼多??
我說上完了啦!!
他立刻說:明明就還有飛餅還沒來!!
當下我才覺得好像點太多了!!哈哈!!
不過還是在"我們"的努力下吃完了!!
(最大公臣就是一直抱怨很飽的oio)

電影是八點零五分
但是我們七點五十五分才到達
那時候已經沒啥好位子了!!
這時候完全不知道sex and the city是在幹麻的oio
提議說那我們改看"無敵浩克"吧!!
然後不跟橘子花說我們換電影了!!
哈哈!!
不過最後沒有讓他達到目標,因為浩克也沒啥好位子。
而且橘子花一來就說:聽說浩克是爛片"
立刻澆息我一丁點想要看的欲望!!。
我們想說阿兵哥時間到了就會睡著也不用太計較看啥片
所以我們忠於原來選擇,但是是邊邊的位子,而且又要拆成兩兩前後坐。
但是我跟花隔天就要回台北了!!也沒辦法~~




電影一開始,
片頭曲立刻吸引了我!!好好聽唷!!
(電影演完之後發現花也注意到那首歌!!真的很好聽!!)
電影版很緊湊!!
每個主角都發生很重要的事情!!
我不想講太多,怕壞了想去看這部片子的人興致!!
裡面有愛情、友情的故事交織(看過影集的人應該都知道!!但是電影版更濃密!!)
而且片頭一開始凱莉穿的那件大花洋裝配上羅馬鞋,明明就很衝突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好看啊!!
讓我好想去買羅馬鞋喔!!但是我怕我的腿會看起來很胖!!
每次看SEX AND THE CITY都很羨慕他們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為了愛情做努力!
不管被傷的多重,還是很努力的追求愛情。
片中說:到紐約的女生要追求的就是兩個東西,一是名牌,二是愛情。
而愛情應該是每個人心目中的名牌!!
不純真年代裡也有最真摯的友情,愛情這名牌即使元氣耗盡也要用力追尋!!
這一點讓我很感動!!!!

雖然我沒有寫出啥劇情,
但是!!但是!!
真的很好看唷!!
連阿兵哥都沒有睡著~~~
而且片長兩個多小時,很長~~
卻沒有休息的空檔!!
大家有空去看唷!!
不過不建議不熟的男女生朋友去看,因為裡面有挺多露點的鏡頭,買票還要看身分証呢!!
不然會很尷尬唷!!!
雖然我跟阿兵哥很熟可是我還是稍微冒了一下冷汗!!!呼~~~
我當下很想跟花和嵐討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