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歹年冬稿肖郎"(台)
要搬冬天衣服回家的我...
將衣服裝入大的塑膠收納箱裡面...
然後搬到2樓(管理員室),
準備過一會同學開車來載我的時候比較方便搬下去...
因為同學比較晚到,
所以我就想趁控檔玩玩電動。
過了一個小時...
從5樓走到2樓的時候,
發現整個箱子都被幹走ㄌ!!
天啊!!
我心中正在為冬天衣服苦惱時,發現好像其他東西都還在。
再仔細一看...
他將我全部的衣服都裝在我大大小小的包包中,
原來他的目標只是那一ㄍ收納箱,
有點慶幸但是又覺得莫名其妙。
很想在每一層樓大聲喊說:"偷箱賊!!就不要讓我遇到你!!"
而且他還偷走我喜歡的粉橘色收納箱,而不偷那一ㄍ醜醜的綠色收納箱...
早知道就先搬綠色箱子下去了!!
而且小偷完全看不上我的衣服跟包包...
好歹也有不少名牌貨耶!!
好像很瞧不起我的眼光...
有種被汙辱的感覺...可是又希望他這樣瞧不起我的東西..
心情真的很複雜!!
詭異的還有,他很細心的將所有衣服分別裝入6.7個袋子中...
我心想這樣他應該要花不少時間吧!!
我預估這些動作應該要5分鐘以上...
他真的不怕我中間會下去嗎??
真有種...
好你的變態偷箱賊!!
就不要讓我認出我那粉橘箱...
走著瞧!!
害我很狼狽的在管理室整衣服...
同一棟的人經過都用奇妙的眼神看我...
真是彆扭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