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你現在情形好很多讓我很放心....

雖然你的聲音還是像曾志偉

但是我不得不說....這樣的聲音很man!!哈哈!!

 

你一直使喚我跟小嵐上四樓幫你找衣服

我真的不知道你為啥對衣服會這麼執著??

雖然你一直使喚我們我們還是會去看你的...

只是數量會變少...哈哈!!

而且昨天去看你我真的很倒楣....

一下腳被門刮到破皮流血.....

一下車子忘了關大燈沒電.....

我想小嵐應該很無奈又覺得很好笑!!!

我總會做出這種別人想不到的是糗事!!

 

今天真的感覺你的腿很痠很痛

幫你按摩你一直該該叫....

希望你的痠痛不要又讓你睡不好了!!!

我想這次車禍唯一可以說的好處應該是就讓你瘦很多!!

60變成比我還要瘦!!!真的很誇張!!!

希望你趕快康復!!!

到時候就換我們來使喚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