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經掙扎之後終於答應大家去童玩節
因為自己真ㄉ很窮很窮~~~

這次出去玩感覺很free
大家行動都慢慢ㄉ
大概是因為我們老ㄌ吧!!



童玩節比我之前的印象不好玩一點點
而且最好玩的設施---"V型板"已經要排到我們的時候!!
竟然就要休息了!!
排了二十幾分鐘結果沒玩到!!
整個圈圈叉叉!!
不過大家出去感覺還是很好~~~



我們晚餐在飯店吃飲茶吃到飽!!
因為時間緊迫
我們七點半才到飯店
可是八點10分是最後一次加點
所以我們實施A計畫!!
就是女生去點餐...男生扛行李去房間裡面
我跟歪歪就是女生點餐代表
幾乎每一樣都點9人份
指有幾樣是兩個人分一個
一開始服務生還臉色不好的緊告我們:不能吃剩下過多喔!
當下我們已經餓昏ㄌ!!
信心滿滿的說:我們知道!!
大家坐定位!
一開始上菜的速度有點慢
大家一下就吃完了!!
可是!!!
蒸籠是一次大舉攻佔我們的桌子
最難吃的咖哩捲來了五籠!!
已經堆到我看不到對面的小黑賊了!!

大家一度有點擔心會吃不完
所幸!!大家團結一心....沒有被打亂我們自己的步伐
一一吃完了!!
最後服務生有露出佩服的眼神!!
上菜的女服務生也說你們很厲害耶!!
呵呵!!

晚上照舊!!
有建明跟我這個酒鬼在~~
就一定要喝個酒!!
而且安宜敎我們新遊戲---UNO牌!!
是一個耍心機的遊戲
下次有機會再敎大家玩!!

這次出去玩大致來說都很不錯
唯一讓我沮喪的就是
我去日本買的太陽眼鏡在童玩節的時候弄丟了!!
這跟我去日本弄丟的那ㄍ可愛毛毛鴨舌帽一樣的下場!!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腦袋在裝什麼...
該記得的東西都會漏掉!!卻裝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既然都出去玩ㄌ!!
就算強顏歡笑!!也硬是要開心的去玩!!

最後大家送我跟歪歪回到台北車站
我陪歪歪買好回桃園的車票我就去坐捷運ㄌ!!
我一上車突然覺得好累好累~~~暴累!!
回到家就開始昏睡...覺得很不舒服...一直冒冷汗!!
直到芳嘉來敲我的門
我才跟他說我好像發燒ㄌ!!
叫他幫我摸摸看...他就說真的發燒ㄌ!!
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就繼續睡!!
一直睡
一直睡
睡到隔天的中午
睡到了腰很酸才起床
肚子餓了也懶得出去吃東西

之後去看醫生
醫生叫我去驗個尿
然後結果出來很正常
可是他問我是不是很餓
很久沒有吃東西了!!
我就說對!一整天沒有吃東西ㄌ!
我覺得科技好發達
驗個尿就知道你餓不餓!!
然後我就趕快去買吃的!!
我想我頭昏應該是因為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