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覺很愛抱著抱枕睡覺....
小時後我的單人床上面擺滿了枕頭
至少有四個....
一個睡覺的枕頭一個小抱枕
另外兩個是讓我可以側跨的枕頭....
因為後來因為很愛打球還有爬山外加上正在長高(現在也沒長高多幾公分)
晚上常常會抽筋....哀嚎著叫我哥哥來救我....
所以偶爾其中一個會拿來墊著腳睡....會比較舒服一點~~~

自此養成我依賴抱診的習慣
在大二的時候我的一位好朋友&好室友送我YVONNE的抱枕....
讓我愛不釋手....
他是高貴的紫色....脖子上還有綁帶子加上流蘇....
陪我渡過了無數個夜晚.....
可是現在他被我越抱越扁....而且他從原來的高貴紫慢慢褪色成芋頭色....
於是....有一天我跟RB說叫他買一個....
我只是說說....因為去新光站前店我沒有看到那個櫃....就想應該櫃不多吧!!
結果他過幾天就說先當作我的生日禮物給我
這隻新狗也是紫色....但是他太小了!!!抱起來沒有充實感!!
RB說有跟我一樣的款....是藍色跟灰色的....
我們就想要去換....
結果去換的時候店員說籃灰色沒有了!!!
我喜歡的那一種已經不出了!!!
店內只剩下跟聖誕樹一樣綠的第一代狗....
撇開政黨色彩....這也太綠了吧!!!
我一度想要跟超級綠狗妥協....最後我放棄了!!!!
因為擺在床上真的太突兀了!!!!
擺綠色的狗擺明要我用花花綠綠的床單嗎!!!
天啊!!!
我很慌張的在店裡面找很久....
最後才決定了一個灰色橢圓的抱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