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小嵐的電話...
告知我他人已經在台中啦!!
無奈我在補習...所以無法立刻飛奔到中興...
本以為要補到晚上10點的...

因為個人的一些因素...我決定要翹半堂課!!
(因為補習班的冷氣今天特別冷...因為今天上的內容頗容易...
因為今天眼睛不舒服...不過絕大部分是因為自己想偷懶...想去找小嵐閒聊)

雖然我號稱是台中通...不過我對後火車站可是一問三不知...
中興我也沒瞧過他的大門...頂多是到忠孝夜市吃吃喝喝...
詢問一下奐升中興怎麼去...就出發啦!!
(本想要問小嵐的...不過我想我指望錯人啦!!哈哈!!)

一路飆車到忠孝夜市...不過到那邊之後...我疑惑了!!
找不到本來想像的路...
於是我以加油的名義...問一下小弟中興怎麼去...
他竟然跟我說...前面左轉就到啦!!
天啊!!用走的也不用三分鐘...我竟然沒有看到...
雖說丟臉不過...也很順利的到達了!!

打電話給小嵐跟他說我到了!!
他還驚訝的說...這麼快!!
在等待小嵐的過程中...
看到很多中興的人來來往往的...
很多人對我投射奇怪的眼光...
是不是我停的位子太奇怪??
還是我一臉就是逢甲臉??
太奇怪了!!而且中興好像以男生居多...
好像到中興唸書可以有很多的選擇對象...
所以我今天無厘頭的問小嵐...問他多久會在中興交到男朋友...
他一臉疑惑外加吃驚...因為我沒由來的就問一句這樣的話...

小嵐家附近充斥著汽車旅館跟KTV讓我感覺有些危險...
而且又是在治安不好的台中...
他為了要平衡一下我這樣的感覺...還介紹他家的小學給我知道...
企圖讓我對他的住家附近放心...

到了他家...
發生了一件我前不久犯下的錯誤.....忘記帶鑰匙!!
真是笑死我了!!他一開始還不想跟房東拿鑰匙...怕丟臉...
不過最後還是去要了!!
第一天就忘記帶鑰匙...曾小嵐你也很屌啊!!哈哈!!找到同伴的感覺很好!!

之後就跟他開始閒聊...
一下聊我家的貓...
一下在罵他的鄰居很沒有同胞愛...竟然連網路都不給分一下...
一下又在修他的電視...
很快一個小時就過去ㄌ!!
我也該趕回逢甲...其實可以更晚一點回家的..
不過現在好像治安真的很不好...
我很擔心我被劫色ㄉ...哈哈!!
也很怕晚上交通很亂...很多人都闖紅燈不然就是開很快...
於是狠下心丟下小嵐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度過他的第一個晚上...
不過我想他今天應該很快就會睡著ㄌ...
整理了一天...也該累了!!

祝小嵐 新居落成&快點找到男朋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