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海角七號了嗎??" "趕快去看啊!!"

這就是我最近常跟朋友講的話....我在中秋節的時候跑去看的!!然後看完還想再看一次!!還上網找到電影裡面的歌曲!!因為真的很好看...歌也很好聽!!

在我看完之後新聞才開始報導海角七號要打破什麼什麼紀錄了!!昨天新聞還說搞不好真的可以挑戰"海角七億"!!

 

"我操你!!操你媽的台北!!"同時摔爛自己的吉他!!這就是海角七號的開場...

讓我很震撼!!但我很喜歡~~接著一首輕快的搖滾樂陪著阿嘉回到了家鄉!!

失意的樂團主唱回到了家鄉又開啟了另一場夢想....

片中的人物都非常有代表性....代表台灣百姓的很多不同面...

有著台灣人民的知足、努力、苦中作樂的個性,茂伯就是一個很經典的角色,有著台灣人民特殊的幽默!!他的演技真的超自然的!!讚!!

而且劇中很多對話都是以台語為主,還有原住民的特色都在電影中呈現....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我想這部戲會成功,並不是范逸臣多帥跟田中千繪多正而已....穿插的故事也很經典!!也是有關於台灣過去的歷史....手法很細膩~~~而且整部戲的歌曲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難得會對電影主題曲有這麼深刻的印象!!讓我一在的回味聽歌!!

各位朋友啊!!!沒有去看的人真的要去看一下!!!真的!!!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