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已經過了一陣子了!!

但是這篇文章我一定要寫一下!!小嵐因為一直被我逼著要手繪的鴨舌帽受不了...因此今年生日特別做了這份禮物給我!!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禮物!!!而且要自己親手組裝感覺更有溫馨感~~~

首先讓大家猜猜這些東西組裝後會變成怎樣!!!

組成份子有:海砂一包、玻璃杯一個、還有兩個組裝後會想竹蜻蜓的東西

我不得不佩服小嵐這位手工藝達人!!因為他真的太強了!!!

在我仔細的研究那個像竹蜻蜓的構造之後我真的很佩服她!!超酷的!!

他是用冰棒棍跟小竹籤做出來的~~很穩固又容易用!!

最後組裝完成後變成下面的圖!!

 

變身成為可以掛耳環的東西.....很厲害吧!!!

下面的圖是他拍好要我組裝的樣品照片!!

 

在此感謝曾小嵐這麼體貼的禮物!!因為我前一陣子才問她耳環怎麼收納....

過幾天就收到這個禮物!!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而且你前陣子寫給我的文章讓我振奮感動!!真的很謝謝你!!

RB看了你的文章一直在讚嘆!!

因為你是鐵人啊!!所以什麼都要很強!!!呵呵!!

http://sharontz.pixnet.net/blog/post/21772422

大家可以看看曾小嵐的文筆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