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接到小嵐傳來的簡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捐血??

老實說小嵐主動邀約很難得!又是這麼熱血的事...我當然就答應啦!!

我事後還問他怎麼突然想捐血....他還反說我也答應的很爽快!!呵呵!!

 

我捐血好像是上研究所才開始的行為...

第一次捐血就遇到技術不好的護士....害我的手淤青三四天!!

之後陸陸續續的捐了四五次....

可是這一次捐血也超痛的!!!已經過了一天我的手還是無法伸直....一伸直就很痛!!!

我不得不說這個護士很不溫柔....捐血的時候一直叫我手要伸直這樣血會流比較快!!

沒錯啦!!這次捐血是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

但是真的真的很痛!!

 

雖然這樣....下次我還是會去捐血...只是我應該會挑台大那邊的捐血車...不會到處亂捐ㄌ!!

畢竟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雖然我的血比較不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