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10/26()我打電話去銀行說款項已經撥給威爾斯美語,所以跟公司協調,銀行無法處理。

所以我下午等那個服務人員上班過去問他,過程中不外乎就是他在電話中跟我確認過他才會開通我的課程等等的說辭,我想在這個話題上打轉也不是辦法,我就說那你們也沒有通知我的課程什麼時候開通,還有我連課都沒有排過我怎麼上課。

我說根據補習班的規定開課前30天,因故無法上課,可以退還全額。他就開始翻我有沒有排課的資料,結果是沒有。所以他說那好,她幫我做退費的動作,還要傳真到總公司處理。又要叫我等兩三天!!

我已經因為這件事擔心的睡不著了!!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