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很多特殊的癖好...

我最近慢慢發現我對一些東西很沒有抵抗力!!

我去逛街特別容易被點點的產品所吸引...(以前小時候容易被粉紅色所吸引)

然後我對好看的圍巾還有外套沒有抵抗力!!

因為我覺得有好看的圍巾跟外套其他東西很虛也無所謂!!!

穿上一件好看的外套裡面穿的很隨便也可以!!

所以我可以一個月買三條圍巾....

所以我可以一個月買四件外套....

因此,我不敢再去台北的週年慶!!

因此,我發下毒誓!!我今年再買外套我就自己打斷雙腿!!

(好險今年快過完了!!而且我本來想說連圍巾都不要買...但是我不敢賭這麼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