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們!!

小妹前一陣子錄取了國泰人壽的儲備幹部....所以必須要有一個月在國泰的訓練中心受訓!!

那裡面的日子...真的很像阿兵哥!!

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升旗唱國歌...做早操...然後一直上課到晚上八點半....晚上十點半熄大燈....

上課的過程也很緊張~~不時的要爭取回答問題表現的機會!!

而一起上課的人也都是碩士畢業的人...大部分社會歷練都很豐富...

有些在國外工作待了好幾年...很多都是國內知名的大學...台大.成大.中央等等....跟我同組的人裡面就有兩個台大畢業的!!!

甚至還有人唸了五個碩士還在大學跟志光補習班裡面當講師!!!

這些人隨便都可以在台上批哩趴拉的扯一堆事情!!大家都積極主動想要讓長官看到表現!!

因為那些長官會從日常生活以及上課表現還有跟同學的互動去評分...聽說也要砍掉很多名額!!

雖然在求學的過程中...我是屬於積極發言的人...但是!!我在裡面變成很沒有自信...很安靜的一個學生!!

我很擔心我會被刷掉~~雖然我也不確定之後我到底可不可以適應這個產業的生態...但是我還是希望在不景氣中可以有份不錯的工作啊!!!

拜託!!先讓我撐過這個月的受訓吧!!!

我明天早上又要回去被關五天!!我真的可以體會男生當兵的感覺了!!超苦悶的!!

希望各位朋友們!!你們也要好好加油!!!

oio我相信你星期一就可以收到公司的offer了!!祝你新工作順利!!加油!!

小嵐我也希望妳趕快把難產這麼久的論文生產完畢!!乾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