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對我來說很特別....

因為開始工作了!!對假期特別期待~~~

工作之後當然就不能繼續當小孩子領紅包了!!雖然還是收到了幾位長輩的紅包...真是非常不好意思!!!雖然收的時候臉紅...但是過一會還是很開心!!呵呵!!

小年夜的前一天跑去台北找RB還有拿保單給我的第一位客戶....

我不得不提一下這位超級捧場的朋友!!!因為他在我受訓完的第一天就打電話給我說叫我幫他準備一份保單....

我要特別表揚他一下....他叫做阿德....是我在大碩的同事....人很搞笑...他整個人就是一個笑點...他不經意講出的話也可以讓我笑到沒力....他是我們大家在大碩的開心果....

他打電話給我就說:邵邵!我沒辦法做人情給太多人...只能給你了!!!

阿德!!!你真的很夠義氣耶!!!

雖然你最近倒楣事情不斷!!!但是我會好好替你祈禱....祈禱厄運離你遠去!!!加油!!!

在台北待到初一晚上就趕回高雄....

初二去逛了過年必逛的新樂街...打了一場新春麻將...只能用大獲全勝來形容我的運勢!!呵呵!!希望今年我的運勢也可以持續下去!!!GO!!!

初三中午跟高中好友們聚餐...下午又緊接著高中同學會....

同學會我被通知的很突然!!!就在中午聚餐之前一位剛口試完很得意的碩士生跟我說的....

她解釋說:反正中午都要吃飯吃完飯就要一起去啦!!!所以沒有跟我說... 

真是好樣的你!!!

現在是初四的凌晨...我的好友跟我哥還在牌桌上面廝殺!!!因為我一上場就一直贏錢....所以留給他們去玩會比較好!!呵呵!!

這個年假過的好快唷!!!

我都沒有時間出去旅遊....轉眼星期五就要去公司開市了!!!

只好好好把握僅剩的時光好好玩樂吧!!!!!

 

希望大家今年都有平安順利的一年!!!!

還有希望家人都有健康的身體!!!!

希望我出國夢會在今年露出署光~~~

新的一年總是希望無窮!!呵呵!!!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