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中的后里農場踏青...
感覺寒假悶了很久ㄉ冒險因子被解放出來ㄌ!!
前一天看到報紙上在介紹后里的風景
很容易被花海吸引的我
一下就上勾了!!

回家煩著徐昭安
囔囔著說~~我要出去玩~~
不一會時間他就答應ㄌ
真是好一個天枰座...我愛你!!呵呵!!

通常成功的路上都會有一點小障礙
當天ㄉ凌晨1點我愛ㄉ小嵐...殺到ㄌ台中...
兩個人互相折磨到4點後
5點半又帶他去座車
9點半就要出發去后里
天啊!!真ㄉ是很殘酷的...對一個最近過慣了糜爛生活的人是一ㄍ很大的考驗...
與凡人都失敗過在他們手上過的睡蟲搏鬥勝利之後...
我踏上了我當攝影師的路...

好險我贏ㄌ...
才會有這一張自己都覺ㄉ不得了的照片ㄉ誕生...
我要謝謝鼓勵我ㄉ朋友們...
哈哈...
我愛你們!!
這真是一篇莫名其妙的文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