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ㄧ直在接踵而來的考試中度過!!!
禮拜天要去考投資型保單的證照...所以禮拜二我就在國泰訓練處寫了一下午的考卷...
因為老師說如果我沒有寫考卷練習或是成績不佳...他就不發准考證給我!!
雖然我知道他對每一個學生都這樣恐嚇!!但是我還是乖乖的去寫考卷....

而星期三我為了儲備幹部的回流訓練前的通關跑回仁武的訓練中心....
這一天通關真的很折磨人!!!從早上九點通通通通到晚餐時間才結束!!!
簡單的說通關就是假裝同學是我們的準客戶,要進行一連串的過程....
單單是替客戶做需求分析就要一個小時以上....
但是過程中老師給我們的建議,讓我學習到很多!!!

接著星期四跟星期五我又回中心上另一門有關保險的證照,
連上兩天...而星期五的下午就直接進行考試,由其他保險業者來監考。
感覺就很正式....
所以星期四的晚上又是苦讀很久....
目前還不知道成績,不過應該可以順利通過才是!!

而今天星期天....
就是我最擔心的考試!!
因為大家都說投資型很難,還聽說有人考十次才過!!這也太嚇人的吧!!!
報名費也不便宜!!我可不想冒著被大家笑又傷荷包的風險!!!
所以心理壓力可不小!!!偏偏又有太多事要做沒有時間好好念!!
最糟糕的事前一天還跟某人任性吵架到三點多....
好險剛好我的考題是我比較熟的地方,所以我考完試沒有等成績公佈就跑回家補眠了!!
因為是電腦作答所以成績會在考完試後的15分鐘內公佈,
剛好同學是考下午場,所以就麻煩他幫我看一下成績!!
最後成績是很安全的通過!!!

這才結束我一個禮拜個折磨!!!!
我真的把自己的行程排太緊了!!!
好痛苦!!!
感覺有像研究所期末考的fu!!!
不過這個程度的壓力還是比不上研一那地獄般的試煉!!!
但是我卻好懷念那時候唷~~~
我發覺我真的很愛上課耶!!!
我好想回去當學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