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學妹打電話來討鄭老大服務行銷的書,因為他們開始要上課了!!
然後我又看到電視上說今年陽明山的海竽花開了!!
又讓我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每天無憂無慮的...
每次星期五就開始期待今天會不會跟老大一起出遊~~會不會又去吃野菜~~
每天只想說要不要去王巧影家堆積木~~
每天只會煩惱今天是要在家附近吃飯還是要去RB家吃晚餐~~
那時候每天都好開心...
就算趕論文也很開心...

現在好懷念那段快樂的時光...
現在真的可以體會以前大人們對我們說的話:唸書的時候最快樂了!!
現在我體會了!!是不是代表我變成大人了??
天啊!!
不過,怎樣才算是大人??

anyway,我想要去台北好好的再逛一次海芋田還有吃好吃的野菜!!!
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回到那快樂的時光??
不過我會用心期待的那一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