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觸目的新聞一直不斷的在電視上播放...
讓人看的很難過~~
有幾則新聞都讓人不忍鼻酸....

許多我去過的地方...滿目瘡痍...
上個月我還去荖蕽溪泛舟...一路上經過甲仙.六龜....現在都災情慘重...
知本和廬山溫泉也遭到重創...
以前常去的太麻里也難逃一劫...
我曾經在那邊看過星星還有日出呢!!
哀~~~這些美麗的地方什麼時候可以重回昔日的風光??

希望我認識的太麻里的店長可以平安無事...
還有那些我不認識的災民也可以平安...可以重返家園~~~

希望大家都可以盡自己的能力幫助他們!!!
我也要盡自己的力量為他們做點事...
除了金錢我還要捐獻自己的熱血...
雖然我的血型很不值錢....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