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很機!!
這篇文章是純粹想要幫好友出一口氣!!
可是我也真ㄉ覺得很機!!

阿兵哥當兵生活會很苦悶....
一放假就很希望有女朋友的陪伴....
希望女友可以有時間多陪陪他們
但是!我們也有我們的生活要過啊!!
總不能你們一放假我們就要放下手邊的事情和朋友不管
你們說:一想要看電影或是什麼想做的事就會先想起我們女朋友...
還責備我們想做什麼事都不會先想到你們...
你們在裡面悶壞了!!所以一出來當然有很多事情想做啊!!
但是我們苦悶的時候也想跟朋友去看電影出去玩之類ㄉ!!
總不能苦苦等待你們放假而什麼事都不做吧!!
而且我們在外面生活碰到挫折困難...你們有好好的關心我們嗎??
老是說風涼話!!
說就好好努力啊!!不要老拖到最後一刻才開始拼命!!
講的很雲淡風輕...
以前唸書的時候也沒看見你們多努力....

當女朋友說:我們好像感情淡了!
畢竟時空的阻隔...話題漸漸會變少...
而且女生又很容易想東想西....
總覺得男生不是真正關心我們....不知道我們到底想什麼東西....
難免會有信心動搖的時候~~
男生這時候就會說:沒關係!!等我當完兵!!一切就會好轉!!
然後就會努力對女生很好很好一陣子!!
女生也覺得其實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好....只是話題不同...內心會覺得有些些落寞....
正當我的好友這樣想的時候
男生突然對他講:我累了!!
我對你的好你都不知道...不知道我有多辛苦!!
靠!!!!!!!!!
你也才努力兩個禮拜!!!
人家等你等了快十個月!!
兩個禮拜前才剛跟你說覺得我們的感情變淡了!!
你也說好!!會好好努力改善之間的關係!!
現在突然說你累了!!
累屁啊你!!
而且挑人家最需要好好努力的這幾天講這種話!!
真的很機很機很機很機!!
還說:這樣應該對妳比較好!!妳可以好好認真唸書來忘記不開心的事!!
媽的!!鬼就是很愛說鬼話!!

呼!!
我好像打的太氣憤了!!
如果有得罪其他阿兵哥請你們不要介意!!
畢竟世界上還是有好的阿兵哥存在~~
例如說:雨汝的把拔...哈哈!!

說實在的...
距離有可能造成情侶之間的隔閡
不過也有人因為距離反而更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
總之...因人而異囉!!

最後!!希望我的姐妹們!!
不要再碰到"鬼"!!
真ㄉ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