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752.JPG

在homestay待的四個禮拜,今天是最後一天睡在這個舒適的房間了!
有點捨不得~有點感傷~

但是這感覺比我預期的還要少很多,我想我是個愛哭鬼,應該不少人都知道!
或許,明天要離開家的時候我會大哭吧!呵呵!
好險明天哄媽一大早就要上班,乎~

DSCN3769.JPG

我很慶幸這個家的每個人都很友善,哄媽煮飯很好吃!!
雖然我午餐都要自己搞定,別人家可能有幫忙準備,但是晚餐的時刻我都覺得我很幸福~呵呵!
所以就算我晚回家,我還是厚臉皮的跟哄媽說幫我留一份!

而且我都吃好多~好多~好多~吃的比我的加拿大室友多兩倍(但是她的胃真的很小)
有一天哄爸幫我用義大利麵,我說太多了啦!我會吃不完!
他回我,come on!! u can finish it!
果不其然~我解決了他,又多添了一些! XD

DSCN3754.JPG

還有我的中國室友人也很好,這個家我應該跟他最有話講,雖然聊天的時間不長,因為大家每天都很忙~
他才20歲,但是我總覺得他年紀跟我一樣了!給人家可靠的感覺!
雖然他常跟哄媽頂嘴,哄媽他們覺得他調皮,常會念他!
但是他們的感覺跟的很像一家人~畢竟也住在一起三年了!

再來就是我的小室友,Fecilia,她個性很活潑,想要把握在這邊的時間,所以常常參加學校假日的活動
她都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去,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好貴唷!
我都一直拒絕她~真不好意思!
我不得不說~她長得很漂亮!!家庭環境好,又年輕!!!唉~~世上就是這麼不公平啊!
而且他的男朋友長得像twlight裡的Jacob!!!老天爺啊!!!

IMG_6948.JPG

還有家裡的兩隻小狗,查理跟cosmo,他們真的好可愛唷!尤其是cosmo她很愛跟人玩,有時候有點煩,因為會一直盧你跟他玩丟球遊戲!
但是這樣的狗才可愛!對吧?!

唉~我開始想念這裡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