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

感覺好忙

沒有一年的暑假這麼忙過

巧穎從日本回來問我最近過的怎樣

我就回答只有今天沒事做

而子昇卻是今天才有事做(因為他去國圖找了資料)


我每天不是看paper

不然就是要跟同學很努力的玩

很像巧穎之前說外國的學生都是---- study very hard, drink very hard!!

但是我最近沒有機會喝酒

可是我也玩的很兇

唸書也唸的很兇


可是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做

跟巧穎說要一起做的事還有----唱歌、去八仙樂園玩星光票、童玩節、去衝浪!!

今天又想到要做一件事----去嘉修家玩wii和一起打麻將!!

感覺我腦子都在想怎麼玩

因為唸書不用計畫....念就對了!!

我不想讓暑假有空閒....所以想要把時間塞的很緊很緊!!

翠昨天說我有強迫症....一定要讓自己壓力很大才甘心!!

一定要找到事情做才可以!!

我想應該是我自己知道時間不多了!!

當學生的時間不多了!!

可以挑平常日出去玩避開假日人潮的機會不多了!!

好像可以放縱的玩樂的機會不多了!!

所以我想要好好....好好....好好把握這個暑假!!

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
(不想說自己老了!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