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群豬朋狗友,老愛找我出去吃飯喝酒!而且很愛吃到飽!
還常常吵著要到我家打麻將~
但是在我要準備考試時,他們也很識相的盡量不約我。

我們也有良好的休閒運動,就是打籃球!每個禮拜三的籃球日,都感覺自己變好健康~
撇開三不五時我就會受傷或很不幸腦震盪這是讓我很開心的一天~
尤其是打完球之後我們去大吃宵夜!哈哈哈!似乎運動消耗的熱量一下就被超越了!

很開心有你們這些豬朋狗友!
而且我們的友誼也太長久了吧!
我人生大半輩子都跟你們渡過了耶~(羞)

前天打完球之後,大夥在熟悉的飲料店裡吃著宵夜。
一邊吃一邊說以前誰怎樣,以前我們多愛打球,以前我們天沒亮就去佔球場,以前以前~感覺好像沒有很久!
我想這些回憶我們老了還是會說:以前以前我們怎樣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