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網誌到現在,發生了好多事,我想趁我小腦袋記得趕快寫下來~

第一個,是最值得我開心的事,就是我筆試通過了!
4/26,考試成績在早上10點放榜,一向睡到太陽晒屁股的我,卻在早上七點八點九點分別醒過來,
而且又做夢夢到我落榜,心情相當的忐忑!
從10點開始我就不停的更新網頁,同時我也申請用簡訊通知榜單結果,
直到10點10分網頁依舊沒有動靜(因為網路比紙本榜示晚15~20分鐘),這時我的手機簡訊聲響起。
手微微顫抖解開密碼,看到簡訊那一剎那,我真的以為我自己在做夢!
於是,我碰碰跳跳大聲嚷嚷的跟我哥說:我上榜了!
只能說開心的要飛上天了!但是這個不真實感依舊纏繞著我直到現在!呵呵~
當天上午就打電話給爸媽還有幾個一直很關心我考試的朋友報喜訊。
陪考的顏姓友人說:還真的被你考上!都跟我們到處玩的人~
我要在這裡在澄清一次,你們沒有看到我的時候,我真的都很認真在念書!
但是不得不說,我運氣真的不錯!考題很好發揮,加上我又愛胡謅,就這樣被我矇上了!

第二個,放榜當天我就跑去大陸玩了一個禮拜!哈哈哈!
萬一沒上,去也要開開心心的玩!玩回來在來傷腦筋!很有我的風格吧!嘿~
但是老實說,這次大陸行我沒有很開心!應該是我出國旅遊最悶的一次!
所以就不多寫了!不去後悔,去了傷心!That's all!

第三個,因為我考試必須過三關,筆試上了!還有讓我煩惱的體能跟口試~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教練,陳大鳥,每週兩到三次的陪我跑步,幫我計時,連拐帶騙的叫我每次多跑一點!
第一次我離標準還有14秒,到6/2考試我比標準快了44秒!而且當天還一直下雨!
再來要感謝收留我在台北住宿的Yuki,好險她有陪我去體能考試,有她我安心不少。
而且一跑完步,我感覺我月小姐要來了!肚子超痛,像有人一直從肚子裡面肘擊我!
吞了Yuki的止痛藥我才能走師大的門口。感謝那止痛藥,喔不,是我最親愛的Autumn!

第四個,我開始天天中午在夜上海包便當。
感謝這麼多人支持我們家,也請原諒我的記憶體在考試時就全部用完了!常常問客人說:你剛點啥?
遇到的客人,有些挺有趣的,天天買一樣的東西!總是在同一個時間來點一樣的麵跟湯!好厲害!
還有客人說我很純樸不像台灣人!這什麼跟什麼  >"<
還有還有客人問娶我聘金是不是要很多?可惜客人您不是我的菜!哈!sorry lo

第五個,我老闆Amy去度蜜月。
這個為啥我也要寫呢?因為這讓我前三個禮拜非常之忙~~~
中午包便當,幾乎每天下午或晚上都要去補習班上課,累到睡死在補習班櫃檯。
好險老闆昨天回來了!喔耶!
而且她還送我們巴黎星巴克的紀念杯!還有很多紀念品!love u!

第六個,我前天看到我大學的前男友網路上的照片,手中正在餵小嬰兒喝奶!
天啊!我好震驚!因為都沒有特別打聽他的消息~一看到照片竟然有小孩了!
突然想到我高中跟大學的前男朋友,竟然都在今年有了小BB!大家是說好的嘛?
讓我開始有點慌張,思考著結婚跟我的三個小孩要從何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最近我都跟朋友說我想要生三個小孩!第一個想要是羊寶寶!但是!人呢??哈!)
BTW,照片中的小孩子很可愛!畢竟爸爸很帥!哈!

第七個,我又要在6/24參加口試
我好像薛平貴,要騎白馬過三關!
我將會在6/29知道,到底我有沒有通過考試。
因為我筆試成績比錄取標準多了五分,所以沒有很擔心。
但是完全沒有考古題,補習班也對我不聞不問,唉~
我想只能靠我那靈敏的反應來應對了!哈!

第八個,第三關放榜前,6/26我要去韓國玩了!
喔耶!繼上海世博,我要去看麗水的世博。
成員出發點很酷,兩個台灣人從台北出發,兩個台灣人從日本出發!
讓我們在釜山見面!kkkk!
我都在放榜時,出國玩~
但是我現在好窮!好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