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00 (7)00 (13)  

昨天剛參加完兩個國中好朋友的婚禮,兩個人進場就帶著剛出生不久的"桃子"出場~超可愛的!

開心的跟國中同學還有新娘的朋友聊天後,大家問我:妳不是下下禮拜也要結婚嗎??

我心頭一驚,原來我的婚禮真的要到了!OMG!!

 

 

一開始找有研究八字的同學爸爸算時間,那時候是大概10月,第一次是要我們在12月結婚....

我心想~這也太趕了!所以要求在往後算時間,不然我們準備時間這麼短應該會崩潰...

後來同學爸爸又幫我們算到1/25,離過年還有點時間,不過也只有兩個多月的準備期...

好在我們的日子偏冷門,飯店還有得挑,本來鎖定要大飯店,東選西選的那間,訂金付了!可是!!!菜卻讓雙方家人嫌棄到不行~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已經投入的5萬多塊成本(訂金3萬加試菜2萬多),改換成菜保證好吃的喜宴餐廳,因為同事說:"不要場地好看,但吃完飯之後,看到妳的賓客跑去對面吃滷肉飯!"

 

婚攝公司我們兩個只有鎖定3間,可是進去第一間就付訂了!原因主要是我們時間緊迫,這間公司夠大!口碑不錯!又離公司近!至於預算方面勉強接受,就決定了!

也因此真的省了不少事!因為我家人(尤其是我爸爸  >"<)三不五時就說,帖子不夠餅不夠!所以我為了這個前後各加訂了兩次喜帖跟喜餅!!

奶奶跟我爸發喜餅好像不用錢一樣!!一開始說只要10盒給朋友,家中長輩的分量我已經估好,沒想到一下子說那個好朋友沒有算到,遠方的親戚沒有給,巴拉巴拉的!!

於是我又加訂了20盒大餅10盒喜餅,但是這仍然在1天之內被他們送完!!!Orz 我爸還送他朋友兩盒!!!!!他最好是會包兩倍紅包給我們!!我爸竟然說他不知道那個是兩份!!

因為我送長輩是一對大餅跟西式餅乾禮盒,他送給他朋友的比長輩的還要好是中西式禮盒外加西式餅乾禮盒~~~我真的無言到了極點....

所以我的餅怎麼可能夠他們這樣揮霍???而且訂餅都要等7-10天才能送到,造成我莫大的困擾,昨天又說隔壁鄰居好幾個沒有發到餅要我再加訂,我就說餅到的時候我已經結婚了!!!

於是我爸自己摸摸鼻子說去訂蛋糕禮盒送鄰居...當下突然覺得自己有些不孝...

但是我真的沒有其餘多的精力去處理一直發生的事情...請原諒女兒啊啊啊啊!!

畢竟家中我是唯一他們可以到處送餅的女孩,所以奶奶跟我爸都非常開心的在分送喜餅,好在很多只有給喜餅,沒有給喜帖,不然我跟我老公應該要自己去坐在喜宴會場的門口(因為我們合請才估35桌)

而且為何女生結婚要送餅??這個對不少結婚的女性同胞應該都造成不少的壓力...自己朋友的數量很好估算,但是親戚要分多遠多近才要發??鄰居到底要多少餅??發了之後多少人要來??

這都讓我超級焦慮的!!我老公也抱怨,我做事都不計劃好,害他每天都跑來跑去的!!也才麻煩他3-4次而已啊!!(小媳婦在哭泣了!!)

因為他做事不喜歡拖拖拉拉,喜歡有效率的一次做好,可是請大家往上回顧我怎麼可能一次把事情做好?!

而且在高雄的朋友我都想要自己給餅,但是時間匆忙,他也覺得我在找自己的麻煩...這是誠意啊!!(小媳婦的怒吼)

但是看他幫我搬喜餅,搬上搬下的,冬天裡穿短袖還一直流汗,知道他只是嘴上滴咕,還是會陪我一起弄完...(LOVE)

 

現在喜帖.喜餅.婚紗.場地跟婚顧公司都已經搞定,只剩下最後的難關~~~人數確認!!

我前天還做噩夢,夢到結婚當天我的位子還沒排好....這也壓力太大了!!

還有因為結婚迎娶的吉時是11-13時,所以我們到會場的時間很趕...還要奉茶...婚顧公司又要彩排...

想必當天又是急急忙忙的場景,好有我的風格啊~~~

但是想著忙完就可以去度蜜月~~再苦再累!!我都可以忍耐!!

 

預告!!當天婚禮活動還有請樂團伴奏跟玩遊戲~請各位拭目以待!!!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