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一個好朋友的生日...曾經是好朋友ㄉ朋友...
我想要跟他說生日快樂!!
可是我沒辦法講...
也可以說我不願意開口講...
或是我沒膽子去講...

前一陣子我常常作夢...
夢到我跟他又變的跟以前一樣好...
睡醒之後
變的很厭倦自己
厭倦自己的軟弱又愛逞強

不知道為什麼會因為一點小事
就變成這樣
真的厭倦自己
真的只是小事可是我卻耿耿於懷

以為自己可以很灑脫...
"又不是我自己ㄉ錯!!
為什麼要我先低頭??
我又不是沒有朋友ㄌ!!
少一個朋友有關係嗎??"
總是用這些話來對自己說...
企圖讓自己堅強一點
企圖讓自己不要去在乎有這樣的一個人

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在任性什麼
就是賭一口氣吧!!
我猜他也是在跟我賭一口氣吧!!
誰都拉不下臉!!

也有另一個可能
他沒有把我當我好朋友看過吧!!
因為他很少...甚至可以沒有過
沒有對我講我心裡面的話...
可能只是當我玩伴罷ㄌ!!
所以有我跟沒有我是無關緊要ㄉ...
每次這樣想就會覺得自己很窩囊
"是我做的不夠多嗎??
還是我對朋友不好??
可以失敗到這樣的地步...因為麻煩一點小事讓人覺得煩??"

或許我自己該要檢討
可能是我哪裡真ㄉ不討人喜歡!!

上面看起來好像有沒有這一個朋友是無所謂的...
可是我真ㄉ很想對他說一聲"我們合好吧!!"
同學生日的時候還許願
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合好
天啊!!在許願時我差一點就要哭ㄌ咧!!
好險!!蠟燭幫我逃過一劫!!
因為蠟燭快要倒了!!不然再多一分鐘我就會崩潰ㄌ!!
不過我想我到畢業前也講不出這一句話...
笑我沒用吧!!殘念!!
我就是這樣沒用又愛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