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真的是很青澀的一段時光~~
那時候小男生...可是又有女生的彆扭...哈哈!!好青春的一段回憶唷~~
聽到要辦國中同學會時...心情真的是又驚又喜...
很想看看大家變的怎樣了!!很怕別人越便越好...我卻原地踏步...呵呵!!
突然多愁善感ㄉ人跑出來ㄌ...退退退!!

同學會那一天...大家照舊是找地方吃吃飯...
大家亂聊一些東西...
對了!!要恭喜班上的王士庭跟阿貴...兩個都是準研究生ㄌ...真羨慕耶!!
那天吃完飯
有一些人有事就先走ㄌ...
怡玲要回嘉義在去苗栗會情郎...
痞子也要趕回台北...
時宗如因為女朋友跟他的奶奶有約所以也要提早走...
大鳥也有事...

剩下5女3男...接著進行保齡球活動...
人物有:薇.維.琪.舒尹.我跟奐生.阿強.士庭
因為怕大家進行的很沒有鬥志...
所以好賭的我...把社團的遊戲規則搬出來...
就是第一局輸的要請喝飲料...
第二局重新分隊.輸的要請吃下午茶...
男生說...讓我們男女pk...
埃...都怪我們不爭氣...第一局成績很慘...
男生隊的阿強...真ㄉ很強耶~~哈哈!!我們4ㄍ女生加起來還輸三個男生60分...
第二局男生就說讓我們60分...
擺明就是瞧不起我們(我們也甘心被瞧不起...哈哈!!)
第二局的戰況前面非常的激烈...
女生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而男生隊的阿強開始練起曲球及飛碟球...
明顯的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而王士庭與奐生代替阿強第一局的角色...
努力的得到好成績...
埃...不幸ㄉ是~~女生隊的氣勢越打越好...一個一個都打出全倒...
這時阿強覺得不行在讓我們了!!該要好好認真了!!
於是即起直追...
可是已經過了上半局...兩方的成績開始有差異了!!
最後女生穩穩的獲得勝利...為第一局雪恥啊!!

當我們女生正在開心有下午茶時...
兩位男士...卻說要去逛百貨買禮物(人家要去買情人節禮物...我們也不好說不...)
就這樣草草結束保齡球大戰預定要去的慶功宴(是女生隊的慶功宴)...
不過這一天玩的真ㄉ很開心...

之後我又跟奐生去打撞球...
因為奐生又瞧不起我...輸了我一頓飯...哈哈!!
那一天真是大豐收啊!!

希望今年的暑假同學會可以更熱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