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高雄的當天凌晨...
依舊要發揮大學生墮落的本錢~~~去唱通宵...
其實很久沒有唱通宵ㄌ...
大一大二的時候...說要唱通宵...
我都很high~~~
可是現在聽到要唱通宵...
就會覺ㄉ心臟好像要停止ㄌ...
我想~~這應該是老ㄌ的徵兆...
可是那天有一ㄍ朋友來台中只有晚上的時間可以出去...
就決定...墮落一下吧!!
可是好像是真ㄉ老ㄌ...
晚上嗓子就是不開...三ㄍ小時過去...
大家都病厭厭ㄉ...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變老ㄌ...哈哈!!

早上九點就準備坐車回高雄ㄌ...
在車上享受難得的早餐...
吃完想說應該會很想睡覺ㄉ...
可是卻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
想到機場一中的同學們...
也想到在工作的小學同學...
也想到以前跟國中同學一起去打球的事情...
突然好像進入小叮噹的時光機器...
記憶一直湧出...
明明就很累...卻睡不著...
我還想到幼稚園午睡總是喜歡睡在我旁邊ㄉ男生...
有一次還逼我親他...這是我一直不肯承認的初吻...
我是被逼ㄉ啊~~
到了高雄想說我哥可能在值班沒空理我...
還是碰碰運氣賭一下...
他竟然沒班剛剛好放假...
就叫他出門載我...
其實我想說他如果不行載我的話.我也想自己做公車回家...
因為高中時公車對我來說很重要...
公車有我許多的回憶...
可是我又不想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去等公車...丟臉啊...
回到家跟哥哥胡扯了一些東西...
我就囔囔著好累唷~~就奔向我可愛的床...
回家好像總是睡的特別香...
一些煩人的事都想不到...
就算睡不著...想的也是以前美好的回憶...
可是今天我可是睡的很快...
一睡就睡到晚上8點...
因為肚子餓...哈哈!!
就下樓吃"夜上海"
每次講到店名...我都會想要來唱一首歌...呵呵!!
到樓下...奶奶說:豬小妹睡醒囉!!
阿伯:你要吃什麼??麵還是飯??
心想住在家裡真幸福...
真想叫一碗"雞腿排骨牛肉餛飩麵"一次都吃掉...哈哈!!
前一陣子.姑姑跟我說...我們家的小孩子每ㄍ人小時後都不一樣...
堂哥是天天含手指又會斜視看人...我的想像圖...可能會像啟智兒(他現在可是很成功ㄉ唷~~)
我哥是天天跟小堂哥到處玩欺負巷子後面的小孩...
也被隔壁巷子的小孩欺負...
我咧!!店門口以前有擺長凳...我就在上面一直睡...
睡醒了...有時候隔壁麵包店剛出爐時...我就會站在前面流口水...
天啊!!我聽到更確定...我真的是豬性難改...
不過我也最好養啊...吃飽了睡睡飽了吃...哈哈!!
不過好像沒有什麼好驕傲ㄉ...

打了一堆...右手已經因為前天打網球痠痛不已...
已經不行在承受我繼續想要打一些有ㄉ沒的ㄌ...
我想要說...高雄真好...小時後真幸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