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過年是我有史以來...最充實最繁忙ㄉ一次過年...

~~小年夜~~機場一中第一次聚會...
真ㄉ好久沒有跟大家聚聚ㄌ!!

~~除夕夜~~與怡玲亭瑩和奐升打麻將...今年我ㄉ賭運好像一直不好!!

~~大年初一~~去逛高雄過年ㄉ景點之一~~興樂街
晚上凱子與老劉ㄉ第一次獻給ㄌ我跟怡玲...
第一次ㄉ麻將...哈哈!!
那一ㄍ晚上真ㄉ是笑料百出~~~
有人自摸不知道...真是搞笑!!這樣ㄉ人還可以連3...真強!!
不..應該是說我爸爸教ㄉ好!!

~~大年初二~~去台南糖果節...雖然人擠人...可是說實話算不錯ㄌ啦...
如果人沒有那麼多...門票不要那麼貴...我明年願意再去...哈哈!!
還有東山ㄉ丫頭真ㄉ不錯吃...雖然黑黑ㄉ很可怕...
亭瑩買回家他媽媽還以為是不要ㄉ東西...拿去給狗吃...浪費ㄌ200圓...真ㄉ是很寶ㄉ吳媽媽!!

~~大年初三~~一直在買東西ㄉ一天...一下百貨公司...一下又去後街...又去新掘江...
這一天我爸爸大手筆ㄉ幫我們家每一ㄍ人都買一雙伯肯鞋...開心!!

~~大年初四~~去文化中心逛過年ㄉ矲攤...我一路吃吃吃...哈哈!!

~~大年初五~~國中同學會...
早上8點約大夥去打球...
中午聚餐...
下午打保齡球...男生隊還欠我們下午茶唷~~
我們也會還飲料ㄉ...你們不要賴賬唷~~
晚上又去撞球跟看電影...

~~大年初六~~高中小港同學會...重溫高中ㄉ感覺真好...
去我們以前最常去ㄉ西子灣...我真ㄉ很愛你們...哈哈!!
情人節還可以這麼多人在一起...真不容易啊!!
晚上又去吃等很多天ㄉ烤土司...真幸福!!

~~大年初七~~去大湖採草莓...天氣很好...草莓很大有很紅...我媽跟雅雅還偷吃ㄌ幾顆!!
叔叔還讓我開車...誇我有膽子...可是雅雅跟我媽媽好像很緊張...哈哈!!

年過完囉...我想今天應該是我當學生過年ㄉ最後一年...
以後好像就不行像現在一樣...每天不停ㄉ玩ㄌ...
我阿伯一開始看到我回家都挺開心ㄉ...
可是每天都一直玩...後來我回家他都沒有表情...哈哈!!
過年一直往外跑ㄉ小孩真糟糕...
大學ㄉ最後一ㄍ寒假...最後ㄉ一ㄍ長假...
就快要過完ㄌ...
唉~~真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