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天天下雨...
在台中很少又冷又下雨ㄉ!!
好像回到小時後住在台北那一段時間唷...
跟表妹再冷都會跟外婆去吃麥當勞的下午茶...
一邊抖一邊罵天氣~~
所以這樣的天氣我是又恨有懷念...

在台中都已經快要受不了ㄌ...
突然想到北部的同學們...花.笨.阿彪.熊大夥們...
就覺ㄉ自己已經很幸福ㄌ...哈哈!!
好像在幸災樂禍...我沒有那ㄍ意思唷~~
你們要好好照顧身體唷!!呵呵!!

天天下雨衣服都乾不了...
又讓我想起高雄ㄉ好天氣...
再怎麼下雨...衣服放在室內曬...兩天一定乾ㄉ...
唉~~我想我應該離不開高雄ㄌ...
我愛高雄...
雖然高雄ㄉ燈會跟去年ㄉ很像...
我還是不會嫌棄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