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要把研究所的事趕快用完....
所以打算翹一糖下午的課...
在學校印報名表失敗...
家裡的印表機又壞ㄌ...
又想先繳錢好ㄌ...
去學校的ATM想要轉帳...
發現我ㄉ郵局的卡不行轉...(我已經等8ㄍ人用完提款機ㄌ...)
去復華人又很多...
之後到第七商銀的ATM想轉...又說明細表已用完(報考試要留明細表的)
最後放棄轉帳的念頭....

想說都來不及去上第二節課ㄌ....
去學校的附設診所去拿上禮拜抽血的檢查(因為大一B型肝炎沒有抗體)
結果報告出來說我還沒有抗體也沒有抗原...
又要花1000打疫苗...
打完手超痠ㄉ...
護士還說一ㄍ月後要打第二劑.六個月後要打第三劑....真是雪上加霜
後來想說好險可以上最後一堂課...
剛坐定位子...
同學就說我被選成這一堂課的代理班代...
還說要去跟老師拿點名簿要唸座號...
我本來不相信ㄉ...怎麼可能會選我(一向走低調路線ㄉ)
不相信的我就去問其他人...
每ㄍ人都說剛剛選ㄉ...
我還準備要認命去跟老師拿點名簿...
可是看大家都要忍著笑意....
才知道........................................................................................................我被耍ㄌ!!
馬ㄉ...心中真ㄉ超不爽ㄉ...
今天整天老天跟我做對就算ㄌ.....
連我ㄉ朋友都不放過我.....
忍著想哭的衝動...
帶著酸酸的鼻子...
我連最後一堂課都不想上ㄌ...

雷公你劈我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