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本來計畫好9點要起床去唸書ㄉ...
應該是豬性難改...
把鬧鐘ㄉ時間一延再延...最後鬧鐘是定在11點ㄉ,
可是11點半鬧鐘又响ㄌ~~
想說奇怪ㄌ...有點生氣ㄉ要按掉...可是發現...不對啊!!
聲音是從書桌上傳來~~
傳來小步舞曲ㄉ聲音~~
原來是手機啊!!
上面顯示ㄉ是一ㄍ挺久沒有看到ㄉ名字~~
有一陣子...幾乎天天都會椄到她ㄉ電話~~
椄起來他很開心ㄉ說...你在睡喔...要不要跟俊宏一起吃飯...
好懷念ㄉ聲音唷~~
我ㄉ瞌睡蟲都走ㄌ~~

*****************************************************
到ㄌ約定好ㄉ王記...
我已經遲到ㄌ...因為天氣冷車有一點發不動...哈哈~~(我想他是不願意在因為過年發福ㄉ主人!!)
裡面已經有一男一女在等著我...
可能因為太久沒見面或是因為我剛起床...
一開始有一點遲鈍不知道講些啥...
哈哈~~不過不用幾分鐘我們已經聊開ㄌ...
男--俊宏...我社團ㄉ組輔。沒有跑過社團的人可能不知道組輔是啥??
簡單ㄉ說就是負責帶社團的新血(也就是菜鳥啦!!)
女--秀秀...曾經跟我一起打拼、吃苦、玩樂的夥伴...我們也曾經一起當組輔,過著苦哈哈的日子!!

我們聊的事情天南地北ㄉ...
說到社團...說到社團的八卦...聊到社團裡ㄉ人...
聽說那ㄍ誰誰誰怎樣怎樣ㄉ....聽說那ㄍ叉叉叉又怎樣ㄉ...
又說到彼此ㄉ感情事...彼此ㄉ近況什麼ㄉ...
秀秀說到他ㄉ不如意...感情上ㄉ事...
讓我驚訝...他是一ㄍ很活潑有主見ㄉ女生...
可是感情上卻被矇蔽ㄌ...
為他感到很生氣...他也快刀斬亂麻...哈哈!!
一頓飯從12點吃到ㄌ4點...
中間我還覺ㄉ不好意思...所以說去我們以前常常去ㄉ團部繼續聊...
結果空盪盪ㄉ...
突然三ㄍ人感嘆ㄌ起來...
有說不出ㄉ惆悵跟感嘆...
很怕以後當團友...結果沒有社會服務團ㄌ!!
不~~~這邊有我太多太多ㄉ回憶ㄌ...
以前忙ㄉ時候常常都到2.3點才出校門口...
以前同學打給我...我都說我在學校...
他們都誤以為...我在玩...
唉~~以前我也以為學長學姊在玩...
那時候才知道是入ㄌ賊窟...
常常被一直驗...還有因為被罵哭過幾次...
天天都睡不飽...
擔心海報沒交...
擔心東西被退...
擔心今天小朋友來ㄉ不多...
擔心今天的團康不好玩...
每天都是提心吊膽ㄉ...
可是因為這樣我們幾ㄍ一起吃苦的....有ㄌ很深刻ㄉ同胞愛...
最後要結束時...心情真有一點點矛盾...
一邊想要逃離這種苦日子...
一邊又不想要結束這一種大家密不可分的感覺...
不過現在那一段日子是我回憶社團最重要ㄉ部分...
而且那時候...是最快樂的大二...
無憂無慮ㄉ...真好~~
自己真ㄉ像是一個老人ㄌ...
老是回憶以前ㄉ事情...
我自己以前看學長姐...都想...哇~~老人耶!!
想不到現在自己就是一ㄍ死老人...
真遭...

回到正題...抱怨太多ㄌ我~~
我想要說ㄉ是...
跟老朋友聚聚真好...
呵呵!!
秀秀明年就要去美國ㄌ...
我又多一ㄍ要去美國ㄉ同學ㄌ...
祝他一切順利...
不會在放過好男人!!
祝俊宏...走出陰霾...邁向完美人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