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接到雅雯的電話.....
開頭就是問我有沒有錢??
想說我不像是金主的樣子啊!!
於是又問...怎樣算是有錢??
他說一萬多!!!
我聽到心中一驚...我一ㄍ月的零用錢加上打工費的數目!!哇~~
結果是要找我一起去香港玩...
算是為ㄌ我們沒有去泰國畢旅當補償唄!!

聽到只是覺ㄉ是一ㄍ很瘋狂的行動...
因為只有2ㄍ禮拜的時間就要出發ㄌ!!
一開始好像沒有啥憧憬...
只是覺ㄉ應該可以去就答應ㄌ~~

剛剛又開完五人小組會議(其實都很沒建設性)
就開始好期待唷!!
想要穿啥??
要準備多少錢??
住怎樣的飯店??
討論要住怎樣的飯店!!
不亦樂乎...
讓我開始期待5/3的香港行~~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