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一次演唱會...
是我們班最熱烈的一次吧!!
為ㄌVivian跟F.I.R.
大家採輪班制去輪班...
第一棒為烏鴉...
在此要感謝他為了我們起ㄍ大早去代表我們國貿系的同胞...哈哈!!

在排隊的過程中.當然免不了要小賭一番啦!!
在我跟文娟兩名賭后(也可以說是賭鬼啦!!)一起聯手後...
徹底的毀滅鴻文的傲氣!!
也小贏ㄌ將近一百多元...
想要平分的...可是都忘記到底我們拿出多少賭金來...
於是像我媽媽一樣大方的文娟說:當作你香港行的旅費吧!!
哈哈!!很有趣...

在賭博之餘...
貿四甲怎麼可能會忘記要拍下這有紀念性的一天呢!!
於是展開一連串的拍!拍!拍!拍!!!
內容真是豐富到不行...詳情請見國貿四甲各美女的相簿吧!!

到了進場的時候.真是緊張到不行...
可是進去有等了好久好久...
打頭陣的是陳綺貞...
他ㄉ歌聲真的讓人好舒服唷!!
氣質比我們還要像大學生...
接著是大家等待的焦點...VIVIAN!!
一出場就是勁歌熱舞...
身材超好ㄉ~~
連我男朋友也說...身材真ㄉ很好耶!!
(他明明就站在最後面...也看ㄉ到~~真不愧是當年人稱色魔安的人物..哈哈!!)
她的聲音也好可愛...
還說自己也是台中人...秀ㄌ幾段台語歌!!
令我覺得好笑ㄉ是...我們這一群幾乎都會唱他唱的台語歌...
旁邊不認識的好像有點傻眼的感覺...
還在問:這是哪一首歌啊??
哈哈!!
我們這一群可是很鄉土ㄉ唷!!
哈哈!!咱們可是台灣人呢!!
接下來還有九哲(小砰一直說9折.8折...哈哈!!)
我很幸運唷!!有接到她丟ㄉ海報...有親筆簽名呢!!
我拿回家考慮的一下...決定還是要給烏鴉的妹妹好ㄌ!!
高中女生總是比我們大學生瘋明星的~~
然後是石康軍...
完全對他不認識ㄉ我...
才知道他有跟阿信合唱的那一首歌...
真是好聽到不行啊!!
本人又帥...
(難怪我朋友...琇琇小姐會說想嫁給他!!)
說要送我們有代表逢甲東西的畫...
我見小砰跟烏鴉會唱他的歌...
於是很奮力的幫他們跳...
第一次...俗仔砰與俗仔萍都不敢上去...
結果被別人捷足先登....
小砰又在那邊懊悔...
好險後來又有一次機會...
主持人又看到我在那邊跳跳跳!!
又叫我們一次...
只能說小砰幸運啦!!
如果我會唱ㄉ話~~
嘿嘿嘿!!你就沒機會啦!!哈哈!!
最後壓軸...F.I.R.
他們ㄉ歌真ㄉ很好聽唷!!
只是阿慶本人好像有MV那麼帥...
哈哈!!
果然是電視上比較好看...
不過歌還是很好聽啦!!
可是我們班ㄉ人因為長時間的奮戰...
餓ㄉ餓ㄌ.累ㄉ累ㄌ...
走ㄌ一半...
讓我驚訝ㄉ是...
姜大美女竟然會說要留下來...
那一天他ㄉ表現真ㄉ不錯唷!!
有HIGH唷~~
留到最後...感覺全程參與的感覺真不錯...
以前都是前面沒有聽後面再進場的...
最後一次的校園演唱會...
劃下完美的ENDING~~

接下來的我...還要跑攤...去夜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